智騎竹馬來繞床弄櫻花

翔擔竹馬相二飯~(不是年下都無雷)

【相二】Liar (7)

文章目錄在此!


依照約定來填坑還債!!

抱歉久等惹(土下座

===============


回到麵包店的時候,正好是麵包店打烊,大野智最忙的時刻。不過二宮華麗麗的在踏入店裡到上樓這段時間內,無視了可憐的店長的哀號聲。

 

這讓大野在心中暗暗決定一定要在下個月的薪水袋裡給這傢伙好看。如果大野店長的膽子再大一點的話。

 

二宮一進入房間,就抓起印著滿滿的金槍魚的枕頭,然後把臉埋進了枕頭裡回想今天他幹的所有好事。

他二宮大爺竟然真的堂堂正正的到人家會場裡搶婚了,接下來還上演肥皂劇般的私奔劇碼,最後還跟幻想了這麼多天的對象在廁所裡做了……!

 

一想到這裡,二宮像個剛戀愛的小女孩一樣滿臉通紅的鑽進枕頭裡,但這個動作也只是讓他把自己的心跳聽得更加清楚罷了。

 

不過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了,丟下還殘留著粉紅泡泡的枕頭,從背包裡拿出筆記本,裏頭記錄著今天相葉親口告訴他的公司的機密資料密碼。

相葉的父親還真是單純,當相葉決定要跟藤原結婚的時候,居然把公司裡面的機密都告訴自己所栽培的接班人了。只能說有其父必有其子吧,即使那是隻老狐狸也一樣。

 

二宮細心的再次整理資料,在廁所的時候時間實在太急迫而字體凌亂……

 

「這是甚麼?」筆記本某處似乎沾上不明液體,現在已經乾掉了。想起相葉那個突然又過分的要求,二宮再次羞紅了臉。

 

一個姿勢,一組密碼──只有那個色情狂才想得出這種餿主意,自己也真是的,居然還真的陪他玩了這個遊戲……

 

用力的甩甩頭,把腦袋裡那些不合普遍級的畫面給甩出腦袋,繼續專注於手裡的工作。動作不快一點不行,很快的,他要了結這一切,迎接他所想要的未來。

 

那個有他,也有相葉,沒有謊言的未來。

 

 

 

「所以你跟這個相葉大少爺並不是完全不認識的吧、嘻嘻、」大野一邊拿著早報,一邊對著咬牙切齒啃著麵包的二宮不懷好意的笑著,「就說我的感覺還是挺準的嘛、」

 

要不是快發薪水了,我一定馬上把你碎屍萬段……

 

大野持續忽視他家店員さん惡狠狠的表情,「這張照片還拍的真是清楚……在大眾面前接吻甚麼的,真虧你做得到。」突然像是想到甚麼重要的事情,大野認真地看著二宮,「下次有這種上媒體版面的事情,就應該要好好宣傳我們麵包店啊!」鼓起曬的跟芝麻麵包差不多黑的臉頰,伸出手指指著二宮的鼻子。

 

應該要畫張漂亮的宣傳海報讓二宮帶去的。大野懊惱地想。

 

二宮只是冷冷的「如果你還想要長命百歲就最好閉上你的嘴。」喝茶。

 

……好、閉嘴。

 

框啷、

「歡迎光、咦!」大野抬眼,以為是自己眼花了,又把報紙拿起來看了一下,的確是那個人──那個未婚夫被自家小店員給拐走的藤原小姐。

她戴著墨鏡和帽子,還穿著不太合身的大衣。大野朝外面望了幾下,並沒有發現任何保鑣的影子,因此他斷定藤原應該是自己一個人來的。

 

二宮並沒有露出驚訝的表情,他認為憑藉這女人的能力,要找到他一點也不困難。二宮站起身,倒了一杯茶給她,「藤原小姐,要不要再加塊麵包、我們老闆請客。」露出無害的笑容,絲毫不在乎剛剛被他坑了一把的老闆的心情。

 

藤原小姐輕輕微笑,坐在剛才二宮坐的那個位子的對面,「那就麻煩你們招待了。」

 

「請問藤原小姐來這裡是要興師問罪嗎?如果要人,很抱歉他不在我這裡喔、雖然我個人很希望他老爹可以馬上就把他放出來,然後乖乖的把他兒子和他家的財產給我。噢、不然財產部分看他誠意就好,我還是很善良的。或是藤原小姐有甚麼其他的看法?」二宮坐下來,一開口就是一長串跑火車。

藤原也沒生氣,淺淺的微笑著似乎是覺得二宮胡扯的內容很有趣,「我早就知道那個人的心裡有其他人了,反正我也不是真的很想結婚。」接過大野送上來的麵包,是在女孩子之中有著高人氣的莓果麵包。

 

二宮不禁好奇起眼前這人的目的,但他依然是那副吊兒郎當的樣子,勾起嘴角,「那麼藤原小姐來這裡總不會是來買麵包的吧,據我所知藤原集團並不是沒有錢請個大廚到家裡來服務啊。」單手撐著腮幫子,稍微朝藤原的方向移近。

「我想要幫你、不,應該說我想要幫雅紀。」她認真的說。

「哦?」二宮挑眉,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躲在櫃台後面的大野也偷偷探出頭來,很好奇藤原這千金大小姐要怎麼幫他們,以及為什麼要幫助他們。

 

「我以為藤原小姐是個度量很狹小的人,沒想到這麼大方。」二宮想起以前相葉跟他說過的藤原小姐的形象,印象中,這女人不是這麼好的人啊。

藤原原本像個大家閨秀的笑容收了起來,眼睛微瞇換上了一個和二宮相似的狡猾的笑。二宮有一瞬間以為坐在對面的是自己的雙胞胎妹妹,而大野更是在看到她的表情打了個寒顫。

 

一下子藤原又回復到原本那個溫良恭儉讓的溫潤笑容,一陣像是鈴鐺般輕脆好聽的笑聲傳進兩人耳裡,「有被嚇到吧!我可是專業的演員呢!」藤原笑的跟惡作劇成功的孩子一樣,捧著肚子絲毫沒有一開始的大小姐樣。

「因為雅紀是我小時候唯一的玩伴,可是那時候的我對於爸爸和媽媽的冷漠感到很生氣,於是我就把氣出在他身上了。」喝了一口茶,藤原卸下了所有的偽裝,整張臉看起來已經沒有那麼疏離的感覺。「近幾年我和雅紀的關係已經好了不少,而且我很感謝他。」

 

二宮也不維持那麼咄咄逼人的態度,觀察著對方臉上一絲一毫的變化,「那又怎樣?」

「是雅紀推我一把讓我有去參加演員試鏡的勇氣,很幸運的是我已經參加了幾場戲劇的演出了喔!」她的眼裡散發著光芒,純真的樣子,或許這才是最真實的藤原吧。

 

「我對你的故事沒有興趣。告訴我你要怎麼幫。」二宮擺擺手,要不是現在這個情況,他其實還滿想要跟她交個朋友的。

況且仔細思考了之後,他知道若是想要和相葉在一起,他還是得透過藤原的幫助,才能再次接近相葉集團的大門。

 

大野趴在櫃台邊靜靜看著兩人──噢、他可沒有睡著,他認真關心著他家小店員的幸福呢。

 

 

「讓我跟雅紀結婚吧!」

 

 

 

 

 

「少爺……一個月了您每天就只喝水,飯也只吃一半會營養不夠的……」相葉家的女僕憂心忡忡的捧著相葉吃完放在桌上的餐盤。雖說相葉說他吃飽了,但餐盤裡還是剩下一大半。

 

「我說吃飽了……」由於多日的飲食攝取不足,相葉的聲音變得很微弱。整個人瘦一大圈,本來身體就不是很好的他,現在就像隨時會昏倒一樣,勉勉強強的掛在書桌前的椅子上,雙眼空洞看著前方。

女僕原本還想要說些甚麼的時候,門被打開了。

 

來者是相葉的弟弟裕介,他擔心地看著他的哥哥搖了搖頭,之後接過女僕手上的餐點,便把女僕給支開了。

「哥,好歹吃一點吧。」抓起一片吐司,私下一小塊送到相葉嘴邊,「你答應我要好好活著的,我也答應你四處打探二宮的消息。」

聽到二宮的名字,相葉回過神揪住了裕介的領子,「他還好嗎?」

「你把這些吃完我就告訴你。」裕介又嘆了一口氣,慶幸現在父親出們參加重大會議不在家。回想起上次父親進來哥哥的房間逼他吃東西的場景,整個地板都是碎玻璃,而且最後哥哥也甚麼都沒吃。

 

心急於想知道二宮近況的他連忙把盤子上的肉啊、麵包啊塞進嘴巴裡。嘴裡滿滿的食物,相葉簡直快要不能呼吸,好不容易吞下去,卻又因為一次塞進太多的食物引起一陣乾嘔。

裕介心疼哥哥這副模樣,縱然還剩下一點,還是阻止了哥哥這番自殘的行為。反正有吃東西就好,一次吃太多哥哥的身體也承受不了。

 

「聽磯貝說他之前會在我們家附近出現,有時候像是假裝經過,有時候又躲在轉角盯著門口看。」裕介回想著門口的保全傳達給他的消息,「但是最近這一個禮拜又沒出現了,可能等不到你覺得累了吧。」

「是嗎……」相葉垂下頭,胃傳來的脹吐感讓他很不舒服。

 

裕介順了順他的背,等他好一點後,從襯衫口袋中拿出一封信封袋──上面寫著藤原父親的名字。

「這是爸爸放在桌上的,他要我幫他寄出去,裡面寫著的是結婚的日期。爸爸原本是想要再晚一點再告訴你的。」裕介觀察哥哥的表情,他沒有辦法阻止這件事情的發生就只好讓他哥哥有心理準備了。

 

「為什麼我跟她還要……?」相葉不明白發生了那件事情之後,堂堂的藤原集團竟然還會答應他老爹那樁荒唐的聯姻。

「聽說是藤原小姐自己要求的,她堅持要嫁給你。」

「我不要!」

 

「你不要也由不得你!」

 

相葉的房門被父親給摔開,裕介猜想一定又是那幫下人去通風報信,否則父親怎麼可能跑來哥哥的房間。

 

「你憑甚麼幫我決定這一切!」相葉站起身聲嘶力竭地大吼,但沒有力氣的聲音傳進父親的耳裡只像是小貓咪在叫一般,隨即他又虛弱的跌進椅子裡。

相葉的父親靠在門框,用眼神示意裕介離開他哥哥,「當年我那聽話的跟兔子一樣的兒子怎麼就變得這麼叛逆了?」

 

相葉絕望地看著父親關上門。

 

「好好吃飯吧、結婚的時候這樣可不好看。」

 





T.B.C.

===============

噢耶~

快把坑填完的感覺真好w

藤原小姐還真是好人~~

裕介也是很關心哥哥啊(爸爸對不起www

其實我很喜歡利達的腳色喔~~

就是一個有趣又單純又會照顧人的大哥哥 !! ♥

评论(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