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騎竹馬來繞床弄櫻花

翔擔竹馬相二飯~(不是年下都無雷)

【相二】日常小短梗 04

 文章目錄在此!



『世界上我最討厭你了!』

 

相葉想起了二宮離開時所說的最後一句話,要是自己可以再機伶一點,是不是就可以把他留在身邊呢?

 

想到這裡,相葉的眉頭緊皺,眼前的風景全收進見不到眼白君的瞳孔裡,想起那人的笑顏,他不禁心痛了一下,然後又陷入那不知道痛是甚麼感覺的空洞之中。

「NINO…我好想你……」沒情調的擦掉在眼眶中打轉的眼淚,他想,這時候的二宮應該會狠狠對他吐槽,”笨蛋在哭甚麼啦!”之後再溫柔的幫他擦掉眼淚,然後用自己的方式,讓他停止哭泣。

 

但現在,那個能夠讓他忘記哭是甚麼的人,早就不在他身邊了…

 

早知道自己就再對他多寬容一點,對他再上心一點,他就不會從自己的身邊溜走了……

 

輕輕摸著腰上繫著的那條皮帶,想起那天二宮惡作劇般的笑容,說著那是他家柴犬咬的,但是誰都知道,那是他一直都有在使用的印記。

好想再讓他嚐嚐他做的麻婆豆腐,還有他吵著要吃的一大堆菜。

 

這才又想起二宮曾說過的微波爐。那還不是因為他常來他家吃飯,而那些都是媽媽帶來的,冷了不微波不行,誰知道他竟然在節目上公開地說出來,嚇得他只好隨隨便便的混過去,還打了他好幾下。

才不是甚麼桂花樓的營業招牌,是因為他把他家和桂花樓給弄混了。

 

想起精明的二宮也有這樣糊塗弄錯的時候,相葉不禁笑了。

 

抬頭深吸一口氣,閉起眼睛回想那人身上特有的香氣,想起那人說過的”我可是最接近嵐的嵐飯喔”,他那時站在舞台上也想大喊,『我可是比嵐還要接近二宮和也的黃擔喔!』。

 

 

「喂!笨蛋!你站在那邊幹嘛!」

 

咦、是小和的的聲音!

 

「笨蛋對吧!我不過就是昨天念了你一下而已,就給我到處亂跑!」

「小和你還在就好!我好想你喔!」

「白癡!這是我家啊…」走過來好遠的。

 

不知怎麼搞得,這傢伙居然因為昨天上節目時,說了那句話而已。整個晚上沒回家就算了,還讓自己找不著他只好又回家待著,現在還看到他哭得唏哩嘩啦的……好髒……

 

「走了啦、回家,我買了炸雞。」

「耶!有炸雞!」

「把鼻涕擦乾淨才准牽我的手!」

「好啦、小和是我在世界上最喜歡的人了!」

 

真拿你沒辦法…

 

敗給世界上最討厭也最喜歡的相葉雅紀了……






Fin.

===============


相葉雅紀的自導自演我不懂wwww

皮帶的噂想一次甜一次啊XD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