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騎竹馬來繞床弄櫻花

翔擔竹馬相二飯~(不是年下都無雷)

【相二】218公寓23事(1)

文章目錄在此!


小短篇們!
到617以前努力週更2~3次!
關於Nino住進這棟公寓遇到一堆長得一模一樣的人的故事~
主要是愛拔醬XNino~~





1.搬家

我的名字是二宮和也,33歲,職業小說家。
最近因為某些原因搬進了嵐街218號這棟公寓。這裡距離賣電玩的店家很近,交通也方便。最重要的是房租超級便宜,也就住進來了。

房東先生帶我走上三樓,這裡一層有三戶,一樓是房東先生住的,目前出租給一家書店和一間小診所。書店我剛剛看過了,把我最新出版的書放在門口擺著,很好很好。

共有四層樓。我住在三樓的正中間。

「這是你的鑰匙,二宮先生希望您能喜歡這裡!」房東先生一臉開心的看著我,好像我搬進來是一件很不得了的事情。

我覺得事有蹊蹺,所以問,「這裡不會有鬧鬼吧?」我挑眉,一邊把我的行李丟到房間的角落。
房東先生掩嘴偷笑,那副笑地噁心的樣子讓我在心裡翻了好幾個白眼。「比鬧鬼可怕。」房東先生果然很討厭,我希望除了繳房租之外我可以不要再遇到他了。

「你好啊、新鄰居!」一位長得很好看的先生,瞇著他找不著眼白的杏眼,揮手向我打招呼。從他走出來的方向我知道他是住在我左手邊,走廊盡頭的男人。
「我是倉田健太,一個人住、請多指教!」突然他一個驚訝的表情,菱形嘴一張一合的好一陣子才發出聲音,「您不會是二宮老師吧!我是在電視台工作的、久仰大名了!」

「啊、謝、謝謝。」我尷尬的回應倉田。

此時我才發現房東悄悄消失了。我說⋯⋯房東才是這棟公寓的都市傳說吧⋯⋯

從樓梯那邊傳來一個男人對小女孩說話的聲音,「小春今天有沒有好好聽老師的話呀!」
「正宗不要取笑我啦、看我今天摺的小瓢蟲!」
「好漂亮啊、啊是新鄰居!你好、我是笠間正宗,這是我女兒小春!」

那個小女孩也很有禮貌的對我行了一個禮,然後甜甜的笑著,「叔叔好!」

蛤?叔叔?我是葛格吧!是葛格!
不對、這傢伙和住隔壁的那傢伙長得一模一樣,那兩個人還相視而笑⋯⋯

我是住進了什麼樣不得了的地方啊⋯⋯

===============

查愛拔醬演過的角色的時候發現~
他演過一個角色叫做「松下圭」耶
然後想起「Virus」那篇文裡面的客串角色松下&圭
我才發現這個巧合www
某個程度上我也是奇蹟少女惹w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