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騎竹馬來繞床弄櫻花

翔擔竹馬相二飯~(不是年下都無雷)

【相二】218公寓23事(2)

文章目錄在此!


2.STK

住在這裡一個禮拜了,我也大概了解住在這層樓的兩個人是什麼個性。
左手邊的倉田先生是個帥哥,準確的說是個粉絲好像不少的帥哥。每次下去拿信的時候,倉田的信箱都塞了不知道多少信。
隔壁的笠間是單親家庭,在女兒和工作之間每天都忙碌不已。

噢、他們並不是兄弟卻長得很像,好像連他們自己都覺得意外。
而且還不只他們長得像,有一次出門倒垃圾的時候遇到了住在樓下的山本光先生(是的,我就是那種除了必要不出門的人),當下我真的快嚇死了。

難道他們沒聽過遇見第三個長得一樣的人會發生不幸的這個都市傳說嗎?

「今天有一封粉絲的信呢⋯⋯咦、」我看到地板上有一封要給倉田的信,於是生性善良的我就把它撿起來。
撿起來才發現,信封沒有黏牢,裝在裡面的信紙露了一小截出來——還有一堆噁心的毛髮⋯⋯

我嚇到直接把信封丟在地上,然後思考著要不要幫他報警。
背後傳來一陣下樓的腳步聲,我把地上的信踢到角落,不想讓除了本人以外的人看到。

「午安,二宮先生。」笑的溫柔,同時給我感覺有點神秘的人正是住在我正上方的佐佐倉溜。他年紀雖然跟我差不多,不過總覺得聊不來。
我點了點頭後,對方便離開了。聽說他是一名調酒師,現在這時間大概又是要到哪個品酒會場去了吧。

順帶一提,我已經對這張臉感到麻痺了,帥成大眾臉也是不容易。


我撿起地上的信準備拿上去給倉田,順便要他注意最近的安全狀況。
沒想到我一上去,就發現他家的門是開著的,玄關處的鞋子凌亂。


我心裡有種不祥的預感。

评论
热度(37)